晴時多雲

MLB》162場全先發有多難?大聯盟今年能做到的只有他!

2019/10/03 07:52

希米恩進行外卡戰賽前練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今將與光芒隊展開美聯外卡殊死戰,而本季打出生涯年的當家遊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將會是他們倚賴的大將之一,事實上米恩今年穩定的表現也讓他成為大聯盟今年唯一完成一項紀錄的選手,也就是賽季的162場不僅全部出賽,還都是以先發上場。

大聯盟本季完成162場出賽的選手只有5人,分別是米恩、皇家隊的全壘打王索勒(Jorge Soler)、安打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馬林魚二壘手卡斯楚( Starlin Castro)、金鶯二壘手維拉(Jonathan Villar),不過除了米恩以外的其他四人,都有未列在先發打線、直到後段才替補上場的比賽。

米恩今年在下半季迎來大爆發,明星賽後繳出打擊三圍.304/.396/.621、19轟的成績,可以說是本季火力最為出色的遊擊手也不為過,若運動家能在今天勝出,相信他將會在季後賽繼續成為魔球軍團倚賴的攻擊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