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霍特暗示離隊 美作家點名林子偉明年守紅襪二壘

2019/10/03 15:34

霍特(右)成為自由球員,林子偉(左)可望接下他的空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紅襪隊今年繳出失望賽季,季後多名主力可能離隊,包含成為自由球員的頭號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他昨天在社群網站上暗示離開紅襪,美國專欄作家點名林子偉可能接下他的二壘空缺。

霍特昨日已在IG貼文提前和球迷告別:「我將永遠感激過去的7年,這是一場非常盡興的旅程,不知道下一步在哪,但我很期待去尋找,下次再見囉!」

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的作家Sean Penney表示,霍特個性開朗,長期是帶領紅襪隊休息室的氣氛大師,也受到紅襪迷愛戴,本季出賽87場繳出打擊率.297、OPS.771的不俗成績,而紅襪隊明年主要位置幾乎都已有人,只差佩卓亞(Dustin Pedroia)遺留下的二壘位子,如果紅襪最終簽回霍特,最大可能就是因為需要找他回來守二壘。

不過,他指出,有鑒於紅襪球團計畫季後將薪資瘦身,也可能考慮查維斯(Michael Chavis)、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或林子偉等這些便宜小將來取代他。

紅襪本季團隊薪資居大聯盟之冠,除了霍特、還有莫爾蘭(Mitch Moreland)、皮爾斯(Steve Pearce)、波瑟羅(Rick Porcello)等人季後都成為自由球員,然而總管羅梅洛(Eddie Romero)最近受訪打太極表示,內部會好好考慮簽回他們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