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放掉明星二壘手 告知張育成明年有好機會

2019/10/03 16:09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印地安人隊張育成今在返台記者會回顧球季,透露球團高層在球季最後一天告訴他,明年有很好的機會,希望他踩穩腳步,在球場上好好發揮。

印地安人今傳出將不執行奇普尼斯選擇權,讓他投身自由市場,意味著印地安人空出二壘,未來主力三壘拉米瑞茲可能移防,或找新人選頂替,無論哪個方案,對張育成來說都是好機會。

張育成也說,總教練和總經理都鼓勵他,這個機會可能會帶來很大壓力,但期許他不要當成壓力,好好維持身體健康。今年季初,張育成因手指受傷,錯失開季就在大聯盟的機會,並影響到揮棒的力度。

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3日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在大聯盟的點點滴滴。(記者簡榮豐攝)

張育成在小聯盟時期守過二壘32場,是最少亮相的守備位置,而在大聯盟還沒有出賽紀錄,他說在休季會多練二壘,「守備的視角跟角度都跟三游不同,必須要好好加強。」

本季在大聯盟出賽28場留下打擊率1成78、1轟的成績,張育成認為球技和其他球員差不多,主要是心理素質和其他大聯盟選手有差,「在場下看他們一舉一動都很放鬆,我也想抓到這種感覺。」

張育成預計明年一月要參加印地安人訓練營,該營隊會找幾個選手,以數據和影片輔助選手修正揮棒動作,「我希望揮棒軌跡能再短一點,讓身體轉向更加穩定。」

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3日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在大聯盟的點點滴滴。(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