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分區系列賽開打、兄弟桃猿關鍵2連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0/04 06:45

你好,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一天的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分區系列賽首戰由國聯率先展開,5點將由紅雀隊對上勇士隊,紅雀派出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先發對上勇士隊的凱可(Dallas Keuchel)。

8點30則由國民隊與道奇隊對陣,道奇首戰派出少年強投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國民隊則推出今年剛加盟的左手強投柯賓(Patrick Corbin)先發,哪隊能夠拿下重要的系列賽首戰呢?

中華職棒繼續補賽週的賽程,兄弟與桃猿將從今天展開2連戰,首戰兄弟派出廖乙忠對上桃猿李茲,這個系列賽的結果將會直接決定誰是年度戰績第一,以及可以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桃猿只要搶下1勝就確定以年度第一晉級,兄弟則需要橫掃桃猿才能以年度第一晉級,誰會搶下關鍵首勝,結果令人期待。(富邦唯一能打季後賽的情況只有兄弟拿下1勝1和,屆時悍將會以年度第一晉級,並與桃猿兄弟加賽的負方打5戰3勝的首輪季後賽)

MLB

05:00 紅雀@勇士 民視無線台、FOX體育台、FOX體育3台

08:30 國民@道奇 民視無線台、FOX體育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0 兄弟@桃猿 ELEVEN 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