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等待歐力士回覆 張奕打亞錦賽仍有變數

2019/10/03 17:30

歐力士台灣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棒協公布亞錦賽24人國手名單,其中投手張奕和外野手蘇智傑在名單內,兩人也是世界棒球12強賽國手,一個月內征戰兩大國際賽事,好不忙碌。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解釋,蘇智傑因為有兵役列管,必須配合國家隊徵召,張奕的部分,目前還在等待歐力士球團回覆,如果不同意張奕打亞錦賽,目前已有遞補人選。

本季張奕在日職一軍出賽8場,其中6場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5.93,12強賽預計擔任先發投手。

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也在亞錦賽國手名單,林宗成說,目前富邦悍將仍有打季後賽的機會,如果打進季後賽,那麼,陳仕朋將無法打亞錦賽,若無則可以打。

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在剛落幕的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飆速158公里,吸引眾家球探目光,也被納入亞錦賽國手名單,林宗成說,選訓委員認為劉致榮在梅花旗表現特殊,值得放進名單內。

這屆亞錦賽台灣隊投打戰力堪稱超強,包括大聯盟好手林子偉和張育成共組華麗三游防線,加上強打捕手張進德、中職重砲蘇智傑和業餘老將姜建銘、林瀚,投手則有旅外的鄧愷威、林鋅杰、張奕,加上「抗韓英雄」吳昇峰、大學好手劉致榮。

鄧愷威效力美職巨人,本季在1A出賽14場其中13場先發,戰績7勝0敗、防禦率1.58、每局被上壘率0.97˙79.2局投球飆出88K,表現亮眼,因為巨人球團不放行,所以無法打12強賽,但可征戰亞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