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雪》Club Med引進模擬機 幫助台灣小將挑戰冬季奧運

2019/10/03 18:08

侯聖慧(左)、李玟儀是台灣滑雪潛力小將,目標都是前進冬季奧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國際知名度假村集團Club Med自去年與滑雪滑草協會推出「滑雪菁英培訓計劃」,提供場地和教學資源,供台灣新生代滑雪好手訓練,而近日更帶著台灣首見的歐美選手訓練用滑雪模擬器,提供選手在台灣模擬各式場地環境,助小將增長實力,力拚進軍冬季奧運。

Club Med與滑雪滑草協會4年培訓計劃,共協助20位台灣新秀至北海道、法國的滑雪基地培訓,結合Club Med度假村專業的訓練環境及設施,替台灣滑雪小將養成實力,挑戰國際舞台。

16歲小將李玟儀在明年1月有機會出征洛桑冬季青奧,續朝進軍2022年北京冬奧之路邁進。她專攻高山滑雪的曲道賽和大曲道,從去年開始參加國際賽,到過紐西蘭、南韓、日本等,將從11月至12月參加多站國際賽,爭取參加青奧的積分。

至於從11歲開始接觸滑雪的侯聖慧將展開國際賽征途,她透露:「在Club Med受訓最棒的地方就是吃跟住都是超一流水準,而且駐場的教練很包容我們,除了滑雪技巧之外,不論是選手的食衣住行或是裝備該怎麼穿,他們都很願意分享而且總是盡力想辦法回答我們的問題。」

Club Med想在台灣推廣滑雪文化,並與滑雪滑草協會合作,短程目標為尋找優秀選手,中程為提供移地訓練計劃並參賽FIS國際賽,長程目標進軍冬季奧運。

為讓更多台灣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滑雪的快感,Club Med在明(4日)至6日於新光三越 A11四樓信義運動場引進國外滑雪選手練習專用的專家級滑雪模擬機,也在現場特別安排教練指導,將Club Med雪村貼心服務完美移植台北街頭,帶給消費者專業安全的滑雪體驗。

李玟儀體驗歐美選手訓練用滑雪模擬器。(記者林岳甫攝)

侯聖慧體驗歐美選手訓練用滑雪模擬器。(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