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鐵點林昀儒領軍 台北市明與南市爭金

2019/10/03 18:30

台灣一哥林昀儒是北市勝利保證。(取自全運會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由台灣一哥林昀儒領銜的台北市,今天在108年全國運動會男子組桌球團體賽四強戰,以直落三擊退桃園市,明天上午11點將和昔日霸主台南市爭奪金牌。 

上屆宜蘭全運會,林昀儒貢獻兩點勝利,率北市以3:1力退苗栗縣,奪下隊史首面全運會男團金牌,當時由林昀儒、王泰崴、周德灝、戴茗葦和馮翊新組成的北市隊,平均年齡還不到17歲,創下全運會桌球史上最年輕的金牌軍。

今年北市隊除了保留三大主力林昀儒、王泰崴及馮翊新,加入兄弟檔黎昕陽、黎昕祐,戰力有增無減。

北市在分組預賽先以直落三擊敗高雄市,再以3:1力克苗栗縣、澎湖縣,輕鬆登上A組冠軍。

下午四強賽面對B組亞軍桃園縣,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以3:1後來居上收拾賴啟鑑,為北市先馳得點﹔第二點馮翊新也以3:0解決陳泳勳﹔第三點雙打,馮翊新/王泰崴再聯手以3:1擺平陳泳勳/童冠嶧,助北市連續兩年挺進決賽。

另一場四強賽,由B組冠軍台南市對決A組亞軍苗栗縣,打頭陣的黃建都,以3:1拿下張順紘為南市拔得頭采,苗栗則由第一主力陳建安3:1解決楊子儀扳回一城。 

第三點雙打,江宏傑和徒弟楊子儀攜手以3:1力挫張順紘/洪子翔﹔關鍵第四點,江宏傑鏖戰5局後,3:2扳倒陳建安,帶領南市重返決賽舞台。

女子團體賽方面,尋求四連霸的新北市在四強戰遭遇桃園縣頑強抵抗,兩軍激戰至第5點,新北靠著鄭先知以3:0擊敗世青銅牌蘇珮綾,有驚無險闖進決賽,明天將和台北市爭金。

由林珈芝、王意如及方思涵組成的北市,在四強戰以3:0打敗高雄市。

鄭先知在四強戰拿下致勝點,助新北市挺進女團決賽。(取自全運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