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殺入中網8強 加上大阪封后7連勝

2019/10/03 18:48

大坂直美自上月大阪封后後,現已締造7連勝。(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連下10局,6:4、6:0大逆轉美國好手瑞絲珂(Alison Riske),第4種子「日本小威」晉級女單8強,加上上月大阪封后現已締造7連勝。

芳齡21的大坂直美,年紀輕輕坐擁美網、澳網雙料大滿貫冠軍與前No.1等殊榮,面對上週武漢亞軍的老美勁敵,「日本小威」克服開賽熱機稍慢、第5局先遭破發頹勢,從2:4發動瘋狂反撲,不但跨盤連搶10局,次盤甚至逼得瑞絲珂「吞蛋」,大坂直美後來居上直落2出線,也回報2016年馬德里紅土16強傷退落敗之仇。 

美國好手瑞絲珂。(法新社)

此外,志在衛冕的「丹麥甜心」沃茲尼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後勁十足,7:5、6:4力退捷克雙打名將西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前世界球后已第5度在此殺入8強。

「丹麥甜心」沃茲尼雅琪。(法新社)

捷克選手西妮亞可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