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名人賽》單回合28推! 林永龍佔據領先集團

2019/10/03 20:25

林永龍。(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淡水報導〕2019年台灣名人賽暨第33屆三商盃邀請賽,今於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點燃戰火,南非洪內、馬來西亞馮恩和塔布埃納皆在首回合繳出67桿並列第一。台灣年輕選手林永龍和王偉倫則以69桿繳卡,並列第五。

林永龍昨從第10洞出發,開賽就吞下柏忌,但他立刻回穩,在接下來12個洞,狂抓6鳥,一度並列第一,可惜最後兩洞連吞柏忌,無緣守住王座。

總計林永龍首回合只花了28次推桿,後半段在第6、7洞兩個長洞都有博蒂機會,可惜推桿都沒進。

林永龍。(記者塗建榮攝)

上午出發的王偉倫昨進帳4個博蒂,只在第三洞吞柏忌,穩穩排在前5名。但他透露,「近況不太好,上週參加亞洲發展巡迴賽時,就覺得揮桿不太對勁,回台後尚未調整到位。第一回合帳面成績還不錯,但其實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本屆名人賽總獎金達90萬美元(約2700萬台幣),寫下台灣賽史最高,近15屆我國選手拿下8冠,但這2年都被外國選手壟斷。

去年以1桿之差屈居亞軍的林文堂,首回合繳出71桿,並列第17。

王偉倫。(記者塗建榮攝)

林文堂。(記者塗建榮攝)

南非選手洪內。(記者塗建榮攝)

馬來西亞選手馮恩。(記者塗建榮攝)

菲律賓選手塔布埃納。(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