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請粉絲推薦電影 這部他看了3遍

2019/10/04 06:55

費德爾將參加上海大師賽。(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登機準備出征上海參賽前,在推特與球迷互動,不談擅長的網球,而是與網友討論電影,其中《全面啟動》他看了3遍才看懂。

費德爾上月22日結束拉沃盃後,續留瑞士陪伴家人,不像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球員已展開亞洲賽季的征途,他沒有參加ATP 500的日本及中國賽,而是直接瞄準下週的1000分等級的上海大師賽。

有趣的是,費德爾前天宣告登機前往上海前請粉絲推薦電影,球迷提出的《刺激1995》、《心靈捕手》、《瘋狂亞洲富豪》、《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片他都看過,也很喜歡,倒是上海大師賽官方力推的《貧民百萬富翁》還沒機會欣賞。

費德爾已抵達中國出席品牌活動,同時備戰上海大師賽,去年4強止步,今年力拚捲土重來,目標拿下個人在此的第3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