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媽我想回家...」穆雷陪母親逛街出現「厭世臉」網友笑翻

2019/10/04 09:13

穆雷陪媽媽逛街出現「厭世臉」。(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目前正在北京參加中國公開賽,比賽之餘他也扮孝子陪母親茱蒂(Judy Murray)逛街,不過因為看起來不是太開心,「厭世臉」也被媽媽出賣上傳到推特,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茱蒂日前在推特上傳一張穆雷陪他逛街的照片並寫下:「今天帶我的小兒子來逛秀水街(Silk Street,位於北京朝陽區的商場),他愛死了。」但穆雷臉上明顯沒有任何喜悅之情,因此茱蒂也諷刺地用了標籤大玩文字遊戲:「#生氣街(SulkStreet)」這張照片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很有共鳴,直說這就是每個男人逛街會出現的臉,就連ATP官方推特都轉發此貼文,並以搞笑語氣作勢寫下穆雷的心聲:「媽,我想回家......。」

穆雷前天在中國賽16強苦戰三盤擊敗同胞諾里(Cameron Norrie),今下午將在8強遭遇頭號種子、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爭取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