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故意觸身不成、回本壘還飆國罵 文化球員離譜行徑遭警告

2019/10/04 08:15

陳偉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文化大學昨在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以6:5擊敗北市大,不過6局上文化陳偉濠疑似故意伸手遭觸身,沒獲主審採納,隨後利用安打滑回本壘時又開口飆罵髒話,主審直接走到休息室警告,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球迷熱議。

相關影片這邊看

昨天比賽進行到6局上,握有2分領先的文化大學,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輪到第九棒的游擊手陳偉濠上場打擊,球數來到1好2壞時,面對一顆內角高球,陳偉濠疑似伸手造成觸身球,被主審認定是故意的,直接記1顆壞球。

陳偉濠雖然立刻上前跟主審抗議,認為球有擦到他的手,不過主審做出故意伸手的動作,仍認定那是一顆壞球,抗議未果陳偉濠還故意將握在手中的球棒鬆開掉到地上,誇張的態度讓正在轉播的主播球評看了直搖頭。

隨後文化2出局攻佔二、三壘,二壘上的陳偉濠利用羅人豪安打跑回球隊第6分,不過他在滑回本壘板時疑似對著捕手飆國罵,主審聽到後,直接走到休息室質問「你剛剛在幹誰?」陳偉濠則解釋,自己只是在怒吼而已。

這段影片遭上傳後,網友砲轟陳偉濠態度不佳,紛紛留言批評他「沒運動家精神」、「主審很對啊本來就該教育尤其現在還只是學生」,認為即是不符判決陳偉濠的態度也不該如此。

隊中球員引發爭議,文化大學棒球隊也趕緊自家《美孚巨人成棒隊》粉絲專頁貼文,表示發生狀況的當下,教練團就已告知選手行為不當,隨即也馬上跟主審道歉,為造成觀感不佳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