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槍手再靠小將建功! 18歲前鋒初登場轟進2球

2019/10/04 11:11

馬丁內利本場攻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小組賽第2輪賽事,兵工廠主場迎戰來自比利時的標準列治,兵工廠靠著初批「槍手」球衣登場的巴西18歲小將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3分鐘內連攻兩球的帶領下,終場槍手以4:0大勝標準列治,拿下小組賽2連勝,以6分積分暫居F組龍頭。

比賽第13分鐘,同樣替兵工廠首次亮相的左後衛蒂爾尼(Kieran Tierney)在左路一記精準的傳中球找上隊友,馬丁內利行進間頭槌破網,替槍手首開紀錄。3分鐘過後,馬丁內利在禁區內又逮到機會,於禁區內左側起腳射門得手,初登場即完成「梅開二度」的優異表現。比賽第22分鐘,20歲的進攻中場威爾洛克(Joseph Willock)再補上一球,替兵工廠於上半場結束即取得3球領先。

到了下半場第57分鐘,馬丁內利往小禁區內小挑球,從皇馬租借來的中場塞巴尤斯(Dani Ceballos)在直接躍起身將球踢進門框內,攻進兵工廠的第4球,這是塞巴尤斯效力兵工廠的第1顆進球,也是馬丁內利送出的第1次助攻。槍手就在年輕球員們的優異表現下,最終以4:0輕取實力有落差的標準列治。

兵工廠握有占優的62.4%控球時間,標準列治僅37.6%,兵工廠在整場狂轟濫炸下,多達26次射門並有7次射正,標準列治12次射門中僅1次射正,槍手全場多達620次傳球和89.7%的傳球成功率,標準列治僅366次傳球和78.7%的傳球成功率。

同組的德甲新強權法蘭克福,則是克服首戰於主場3球慘敗給兵工廠的陰霾,第2戰作客以1:0擊敗維多利亞競技拿下首勝。

18歲巴西前鋒馬丁內利本場優異的表現,幫助兵工廠以4球大勝。(歐新社)

塞巴尤斯本場踢進效力兵工廠的第1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