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公開賽》鄭怡靜直落四開紅盤 16強約戰里奧金牌丁寧

2019/10/04 10:15

鄭怡靜在瑞典公開賽女單首輪輕取芝田沙季。(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今天凌晨在2019年瑞典桌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直落四輕取世界排名29的日本新秀芝田沙季,16強戰將遭遇里約奧運女單金牌中國名將丁寧。

世界名第10的鄭怡靜去年德國公開賽32強戰,曾以4:1解決芝田沙季,這回再度交手,也未遭太多抵抗,以11:3、11:7、14:12、11:4,拿下對戰2連勝。 

不過,鄭怡靜下一輪恐有硬仗要打,她過去五度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丁寧,勝場還沒開胡,且總共只拿到1局。 

世界排名50的17歲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在女單首輪以4:2扳倒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女將朱雨玲,這也是她繼日本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打敗朱雨玲,儼然成為朱的剋星。 

男單方面,十月份世界排名滑落至37的老將莊智淵,首輪決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高手梁靖崑,力拚6局後以2:4落敗,只能在下週德國公開賽重起爐灶。

莊智淵在男單首輪不敵梁靖崑。(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今年兩度扳倒朱雨玲。(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