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城市科大挑戰全台最大「開箱文」 前職棒球星也摻一腳

2019/10/04 11:13

城市科大挑戰全台最大「開箱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全台吹起「開箱文」熱潮,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民生學院8個系所師生昨(3日)也在學校操場上將各系專業器材一次展現、挑戰全台佔地面積最大的開箱文;前職棒球星曹竣崵在城市科大任教也參與其中,他則為學校創舉按讚。

這次全台佔地最大開箱文,集結城市科大民生學院休閒、觀光、旅館學程、餐管、烘焙學程、妝管、演藝與流行音樂學程等8個系所,昨天動用上百人力將各系專業設備搬到操場,師生再依據指令躺定拍照。照片被學生放上社群網站打卡,也獲得網友「太狂了」評價。

城市科大民生學院院長蕭靜雅表示,透過照片不只讓社會一探生活裡食衣住行育樂的樣貌,也讓學生能對未來工作專業領域有更深了解。像是妝管系大一學生從早上就開始化妝,每位學生針對新娘禮服或晚宴禮服設計不同的妝容與造型,學生朱庭萱從化妝、著晚宴禮服到完成空拍,就花了足足7小時,也留下難得回憶。

休閒系則搬出陸域、水域裝備,像是帳篷,袋棍球、棒球、籃球等用具也一應俱全,其中旅日高球名將曾秀鳳、前職棒球星曹竣崵、女籃冠軍教練傅姿伶等名師,也都在真人開箱文的行列。曹竣崵就說:「要跟得上潮流,這是非常棒的一個做法!」

休閒系搬出陸域、水域裝備,像是帳篷,袋棍球、棒球、籃球等用具,高球名將曾秀鳳、前職棒球星曹竣崵、冠軍教練傅姿伶,也都在真人開箱文的行列。(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前職棒球星曹竣崵(右)在城市科大任教也參與其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