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鳥馬刺讓「帕總」爆怒 尼克前鋒公開致歉

2019/10/04 13:52

小莫里斯(右)原要加盟馬刺,未料半路反悔選擇加盟尼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爾提克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原以2年2000萬美元合約加盟馬刺,未料半路反悔,改接受尼克的1年1500萬美元合約,讓「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相當不諒解,今小莫里斯受訪時鬆口公開向馬刺道歉。

馬刺今夏先是把前鋒貝坦斯(Davis Bertans)交易至巫師騰出薪資空間,並以3年2100萬美元網羅卡羅(DeMarre Carroll),預計要來簽下小莫里斯,豈知最後他竟反悔改加盟尼克,迫使馬刺只能趕緊以2年約簽下前金塊前鋒萊爾斯(Trey Lyles)。

莫里斯簽約急轉彎的決定,不但飽受外界批評,也打亂了馬刺今夏的補強計劃,讓聖安東尼奧大軍非常不滿,馬刺總教練波帕維奇(Gregg Popovich)最近受訪時忍不住痛批莫里斯實在「沒有職業道德」,而失去貝坦斯更讓總十分痛心。

小莫里斯半路反悔,導致馬刺送走潛力小將,讓主帥帕波維奇相當不滿。(資料照,路透)

聽到波帕維奇稱自己「沒道德」讓小莫里斯感到很驚訝,不過他在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做好會在尼克作客馬刺主場的開幕戰被狂噓的準備了。

「我很驚訝,但除了尊重帕總外,我沒有什麼話想說,」莫里斯在出席尼克隊訓練受訪時說道,「在這邊我不在多說什麼了,顯然,他們因為想交易做出重大舉動,但對我來說當初一切狀況都不明朗,所以我做出我認為對自己和家人都是最好的決定,我只希望他們(馬刺)在開季一帆風順,但現在我就是在紐約,而我正也準備好要開始大展身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