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巔峰不到一年便乏人問津 前道奇明星外野手還想繼續拚

2019/10/04 14:15

坎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球季打出回春表現的道奇前明星賽外野手坎普(Matt Kemp)在被交易到紅人後只出賽20場就遭到釋出,他日前接受洛杉磯媒體訪問時,表達了想要重回球場的決心。

坎普在巔峰時期是攻守俱佳的外野手,2011年效力道奇時期還曾寫下單季「39轟、40盜」的成績,季末高居MVP票選第二名,並獲得8年1億6000萬美金的大約,不過在他的表現出現衰退後,球隊為擺脫龐大薪資負擔,將他交易至教士、隨後又輾轉到了勇士隊,直到去年才在繞了一圈後回到道奇。

洛衫磯似乎是坎普的福地,去年上半季他繳出打擊率超過3成、15轟的成績,以國聯外野手第一高票之姿、暌違6年又入選明星賽,季末他在一場7人交易中與普伊格(Yasiel Puig)等人被送往紅人。

2019球季,坎普受肋骨傷勢所擾只出賽20場留下打擊率2成的成績就遭釋出,隨後他曾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但一樣面臨釋出命運,目前沒有任何合約在身。

在身體完全康復後,坎普也開始恢復棒球活動,並嘗試練習一壘的守備,期盼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找上門,他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說道,自己現在並不是為了錢打球,是喜歡競爭的感覺,「我喜歡打棒球,如果知道已經無法上場或為球隊做出貢獻,我絕對不會這麼說,但我知道自己還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