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明知NC左投有傷還硬選 南韓主帥金卿文挨轟

2019/10/04 15:45

NC恐龍具昌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南韓前天公布正選28人名單,包括今年韓職防禦率王「眼鏡哥」梁玹種、大復活的左投金廣鉉、5屆全壘打王朴炳鎬都入選,陣容相當豪華,不過名單公佈隔天,2017亞冠賽主戰投手、今年替NC恐龍拿下10勝的左投具昌模就傳出疲勞骨折,需要4週休息,恐怕無緣12強。

根據韓媒《SPOTV報導具昌模在季末就忍着腰痛比賽,9月27日就被排除在一軍名單外,但當時還不確定腰部傷勢有多嚴重,雖然初步MRI檢查結果顯示陰性,沒有結構性損傷,不過具昌模仍是疼痛難耐,在經過多家醫院仔細檢查後,10月2日上午才正式確診為腰部疲勞性骨折。

沒想到南韓國家隊教練團竟等到NC球團公布後才被動知道原來陣中的傷兵問題,SPOTV指出,在具昌模傷勢還未確診期間,南韓隊在決定28人名單前,雖然有先詢問過球團意見,但在NC球團告知明天才能知道詳細傷勢後,主帥金卿文仍硬挑了具昌模,此舉讓南韓球迷相當不滿。

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金卿文。(資料照)

而這已經不是南韓第一次在國家隊選拔時發生這樣脫線的狀況,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隊時,當時斗山熊右投李庸燦同樣被列在2016年11月10日公佈的最終28人名單,沒想到當天下午斗山就宣布,李庸燦因右手肘骨刺開刀,預計得休養約6個月,最後只好找來三星獅的後援投手沈昌珉頂替。如今又重蹈覆轍,讓南韓網友炮轟南韓國隊教練團在選拔選手上根本狀況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