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賓主互槓! 奧巴梅洋反擊瓦茲克像是個小丑

2019/10/04 15:01

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洋在個人推特上反擊,多特CEO瓦茲克對他的批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特蒙德的CEO瓦茲克(Hans-Joachim Watzke)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有些球員踢球是為了錢,並諷刺前多特前鋒,現效力兵工廠的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選擇加入數年沒踢進歐冠賽事的球隊,奧巴梅洋則反擊說他像是個小丑一樣。

奧巴梅洋曾效力多特蒙德4個半賽季,並在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離去選擇加盟拜仁慕尼黑時,補上鋒線的火力缺口,成為多特新一代的進球機器,在2018年1月的時候以約6300萬歐元的身價轉隊至兵工廠。

「有些球員為了錢去加盟那些踢不了歐冠賽事的球隊,奧巴梅洋在兵工廠踢得很好沒錯,只要他看到他的銀行帳戶,我想他的的心情肯定感到很暖。」瓦茲克先開砲:「但是週三的時候,他只能從電視上『看』歐冠的比賽而已。」多特CEO暗諷錢真的能代表一切嗎?

「我從談論說過我離開多特的真正原因,而你(瓦茲克)就像是個小丑一樣!」奧巴梅洋在個人推特上反擊:「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絕對不會出售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但當你看到巴薩出價超過1億時,你就是第一個決定收下這筆錢的人,所以拜託別再談到『錢」了。」

奧巴梅洋自2013年加入多特蒙德,出賽144場比賽,高效地攻進98球,2018年冬季轉隊至兵工廠,出賽56場比賽踢進39球,進球效率依舊驚人,尤其2018–2019賽季於英超並列金靴獎。

多特蒙德CEO瓦茲克。(資料照,歐新社)

登貝萊(圖左)於2017年以超過1億歐元的身價,從多特轉隊到巴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