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雪上加霜! 勇士牛棚大將今傷退、系列賽恐報銷

2019/10/04 16:34

C.馬丁一球未投就因傷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自家主場因牛棚放火遭紅雀隊逆轉,輸掉重要的分區系列賽首勝,現在他們出現了更棘手的難題,勝利組牛棚之一的C.馬丁(Chris Martin)因為受傷,預計將缺席整個系列賽。

勇士隊隨隊記者包曼(Mark Bowman)在推特上透露這項消息,他表示C.馬丁說他預計會缺席整個系列賽。因此勇士隊需要馬上在明天額外加一個投手入陣。C.馬丁是在今天第八局上場時因為左斜腹肌緊繃,一球未投就退場。

C.馬丁的退場也直接導致勇士隊需要將傑克森(Luke Jackson)緊急拉上場,梅倫森(Mark Melancon)也因此需要跨局投球,最終也讓紅雀完成大逆轉。

包曼指出,勇士隊預計會把德黑蘭(Julio Teheran)給帶進陣中,並讓他主投第4戰的先發,原本可能會是第4戰先發的佛里德(Max Fried),將會在牛棚當中擔任更重要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