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樂天、軟銀首戰上演三振王對決 宋家豪牛棚待命

2019/10/04 17:18

宋家豪三上三下解決打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季後賽高潮系列賽明天登場,太平洋聯盟方面,軟銀和樂天首戰上演前後任三振王對決,軟銀推出王牌千賀滉大先發,樂天則派則本昂大先發,台灣好手宋家豪也將在牛棚待命

高潮系列賽首輪採取3戰2勝制,洋聯第二的軟銀將在福岡巨蛋對決洋聯第三的樂天,而中央聯盟第二的橫濱DeNA則在橫濱棒球場碰上央聯第三的阪神虎。

軟銀王牌千賀滉大。(資料照,美聯社)

千賀滉大本季先發26場摘下13勝8敗、防禦率2.79排在洋聯第三,180.1局投球中送出227次三振,不但創個人生涯新高,也榮獲首座洋聯三振王頭銜。

連5年奪得洋聯三振王的則本昂大,今年3月動右手關節鏡手術,缺陣4個多月,本季共先發12場戰績5勝5敗防禦率2.78。

而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也將隨時待命登板,他今年共出賽48場,收下27次中繼點,防禦率2.18,近期則是連17場未失分。

則本昂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央聯盟季後賽方面,橫濱推出牛棚左投石田健大擔任先發,他本季出賽40場有7場先發,戰績4勝1敗、11次中繼點,防禦率為2.14;王牌左投今永昇太則可能會擔任中繼。

阪神虎則由西勇輝主投,本季先發26場戰績10勝8敗,防禦率2.92,今年對戰橫濱4場比賽,拿到1勝1敗、對戰防禦率僅1.88。

西勇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