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希望」穆雷累了 前球王中網男單8強止步

2019/10/04 17:21

穆雷不敵提姆落敗。(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試圖東山再起,怎奈男單8強遭到奧地利頭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強力壓制,2:6、6:7(3:7)吞敗,「英國希望」2連勝止步。

面對年僅26、現男單職業排行高居第5的後輩提姆,上年紀的穆雷熱機稍慢,開賽第1個發球局就被攻破,苦苦追趕至第7局再被破發,首盤很快拱手讓人。次盤穆雷同樣第1個發球局失守,但他接下來頂住壓力,無路可退4:5時及時回破,硬是把戰線拉進搶7。只不過年輕力壯的提姆也很快回穩滅火,1:1之後連下4球拉開差距,總計激戰近2小時,直落2鎖定準決賽門票。

提姆直落二擊敗穆雷晉級。(路透)

穆雷今年初動了金屬髖關節手術之後,單打復出漸入佳境,前站珠海次輪雖遭澳洲新星米納爾(Alex De Minaur)3盤大逆轉;32歲前球王轉戰北京重整旗鼓,又接連扳倒義大利第8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同胞諾里(Cameron Norrie),重返8強同時重傷後首度巡迴賽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