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川崎宗則手感越來越火! 味全不敵猿二軍

2019/10/04 17:40

川崎宗則。(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和桃猿二軍打練習賽,日籍球星川崎宗則手感開始加溫,近3戰都敲安打,可惜龍隊在7局下遭攻大局逆轉,終場以9:10落敗。

味全首局被攻1分,1局下展開反攻,李凱威敲安上壘,川崎宗則連2戰首打席敲二壘安打,追平比分,隨後林旺衛和黃柏豪也連敲2安,以3:1領先。

雙方你來我往,桃猿四棒陽耀勳屢次敲回重要分數,3局上轟出追平分陽春砲,7局上球隊5:6落後時,又敲深遠安打送回追平分,隨後味全連續敲安,單局狂攻5分逆轉戰局。

味全一度在8局下靠朱祥麟2分打點安打和洪瑋漢高飛犧牲打,單局攻3分追至1分差,9局下沒能突破張明翔,終場1分差輸球,吞練習賽2連敗。

川崎宗則此役3打席通通上壘,包括2次保送,自從9月25日敲出首安,近3戰狀況火燙,總計6打數猛敲4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