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劉致榮兩年沒投球飆158公里 桃猿同梯戰友嚇一跳

2019/10/04 18:12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梅花旗飆速158公里,能守二、游,又能開轟、盜壘,身手超全能,桃猿投手蘇俊璋今年選秀第一輪指名加盟,他是劉致榮大學同梯戰友,先一步挑戰職棒,蘇俊璋坦言,昨天看到梅花旗冠軍戰劉致榮飆157公里速球,真的嚇一大跳,進步很多。

南英商工畢業的蘇俊璋回憶道,第一次認識劉致榮是在高中(劉致榮畢業於鶯歌工商),當時劉致榮多半擔任游擊手,登板投球以後援為主,印象中最快球速大約148公里,上大學後因為右肩受傷,前兩年比賽都沒投球,以野手身份上場,直到最近才看到他投球。

蘇俊璋說,「之前有聽致榮講,他有去林口一家訓練中心練習,後來文化隊友董秉軒、姚杰宏、古森也跑去訓練,看到致榮這樣自主訓練成效不錯,球季結束我也會去這家訓練中心練習。」

蘇俊璋認為,劉致榮天分很好,天生就是打棒球的料,如果以現況來況,劉致榮打擊還是比投球來得好,不過未來還很難說。

Lamigo桃猿蘇俊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