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終結7年冠軍荒 謝瑀玲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封后

2019/10/04 18:54

謝瑀玲。(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今在苗栗全國花園高爾夫俱樂進行最後一回合,台灣女將謝瑀玲雖交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仍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7桿的209桿,一桿之微驚險贏得冠軍及獎金1.8萬美元(約合台幣54萬元),距離前次奪冠已有7年之久,她忍不住哽咽表示:「我謝瑀玲這次終於贏了!」。

謝瑀玲前次奪冠是2014年TLPGA北海傳承賽2回合的比賽,但是正式3回合比賽冠軍是2012年仰德女子邀請賽。她說:「這個冠軍久違了!7年間拿了好幾次亞軍,都與冠軍擦肩而過,這次終於拿到手,希望此冠為我接下來的比賽帶來好運,也期待自己明年能在日巡賽拿下一冠。」

謝瑀玲說這個冠軍帶給她一個肯定,「7年不是一個短暫的時光,這段時間,即使自己曾有懷疑丶失落與沮喪,但是因為堅持,仍然相信自己,終於等到這份禮物。」謝瑀玲表示,今天推桿不佳,18洞30推,幾個6至15呎的保帕或抓鳥的推桿都沒推進,只有最後那一推,距洞17呎最遠,竟然推進救帕,就贏那一桿。

謝瑀玲今奪冠終結7年冠軍荒。(大會提供)

張靖翎錯失2洞追平機會,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三回合總桿210桿,以一桿之差,繼上周的建大輪胎盃居亞後,再一次獲得亞軍及獎金9600美元(約合台幣28.8萬元)。邱齡緹也打出70桿,以三回合211桿名列第三。

葉家儒交卡71桿,3回合總桿212桿,贏得業餘組冠軍,並在職業排行榜與打出66桿的泰國選手喬雷達(Chonlada CHAYANUN)丶68桿的黃靖與菲律賓選手丹妮爾拉(Deniella UY)及交出70桿的郭艾榛同桿,並列第4名。

葉家儒。(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