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戰桃猿vs.兄弟 賽程看這裡

2019/10/04 22:46

林泓育六局下擊出單場第三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今天火力全開,全場狂敲7轟,最終就以14:5大勝中信兄弟,連3年高居全年度勝率第一,富邦悍將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總冠軍戰兄弟對桃猿下週六點燃戰火,桃猿擁有第1、2、6、7場主場優勢,皆安排在桃園,兄弟第3至5場主場都在洲際。

「這場贏了比較好睡。」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年季中球隊戰績不佳,一度擔心要打季後挑戰賽,還好全隊挺過來,這場贏球確定年度勝率第一,明天比賽較沒壓力。

桃猿攻擊火力凶猛,全場敲7轟,林泓育生涯第二度轟三響砲,灌進7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中職史上二度單場敲三響砲第四人,單季26轟為個人生涯新高,同時本季中職有7人單季至少25轟刷新紀錄。

朱育賢。(記者羅沛德攝)

由於中職歷年不曾出現單場四響砲打者,林泓育說,最後一打席他沒強求全壘打,想說安打就好,全壘打哪有那麼好打,且第三轟沒有打得很紮實,有點幸運,「我在意年度勝率第一,這對團隊比較重要。」

★今年總冠軍戰日期和主客場

日期      主客場

10月12日(星期六) Lamigo桃猿(桃園主場)

10月13日(星期日) Lamigo桃猿(桃園主場)

10月15日(星期二)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

10月16日(星期三)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

10月17日(星期四)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

10月19日(星期六) Lamigo桃猿(桃園主場)

10月20日(星期日) Lamigo桃猿(桃園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