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曾讓戴資穎陷入苦戰 前印尼女將看好小將未來

2019/10/05 09:29

東宗在南韓賽8強戰不敵球后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一直都是羽球傳統強國,但近年來就屬女單實力最薄弱,不過前印尼好手曼諾普蒂(Bellaetrix Manuputty)認為,女單實力有所進步,小將東宗和菲特里亞妮都在成長當中,只是還需要多加磨練。

曼諾普蒂近日接受印尼媒體專訪時大談印尼女單現況,她表示,目前的好手們雖然都沒有好的成績,但這不代表她們無法與頂尖選手抗衡,只是還是需要時間。

曼諾普蒂認為年輕小將東宗和和菲特里亞尼已經逐漸嶄露頭角,並舉東宗為例,她在超級500系列的南韓公開賽闖進8強,最後以22:24、20:22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無緣晉級。

曼諾普蒂認為這場比賽展現出東宗的纏鬥力,使得球后遭遇頑強抵抗,可惜最後遭到逆轉,但她讓小戴苦戰勝出的表現,令曼諾普蒂非常期待東宗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