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公開賽》新生代對決!7784、小茲維瑞夫搶決賽門票

2019/10/05 10:47

齊齊帕斯晉級四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250中國公開賽四強名單出爐,希臘好手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將面對第2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兩位新生代好手將爭奪決賽門票,成為賽事一大看點。

齊齊帕斯在八強戰面對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花了1小時13分鐘以7:6、6:3直落二獲勝;A.茲維瑞夫則是抵擋住美國重砲奎瑞(Sam Querrey)15記愛司球的強勢攻擊,以7:6、6:2挺進四強。齊齊帕斯與A.茲維瑞夫將在四強戰碰頭。

兩位新生代好手先前生涯僅交手過3次,由齊齊帕斯拿下2次勝利略勝一籌,兩人上一次對決是在今年的馬德里大師賽,兩人展開三盤激戰,鏖戰了2小時10分鐘才由齊齊帕斯獲勝。

籤表另一邊則是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迎戰俄羅斯第4種子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來爭奪決賽門票。

A.茲維瑞夫將要與齊齊帕斯爭奪決賽門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