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遭西武戰力外 日網友大感意外

2019/10/05 10:10

郭俊麟遭西武戰力外。(資料照,西武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日前宣布將9名選手戰力外,其中包括27歲台灣投手郭俊麟,令不少日本網友也感到意外,認為要不是他佔洋將名額,應該是還能投的。

郭俊麟今年效力西武獅第五年,在二軍出賽12場,投62局被敲51支安打,其中8支全壘打,送出24次保送以及33次三振,防禦率3.05,

他被戰力外的新聞底下,日本雅虎的網友提到對郭的印象:「郭被釋出很意外,去年季末對軟銀先發贏球印象深刻」「郭還能投阿」「郭的機會很多,但沒什麼把握好的印象,對軟銀那場的勝利不會忘記的」「也許其他球團會想要吧」「本來還以為今年末段對軟銀會叫他上一軍先發的,如果被其他球團撿走的話我會幫他加油」「如果不是佔洋將缺,現在應該還穿著球隊制服」。

西武砍了9人,有日網友也對未來的補強擔心:「我覺得外國人至少投手5個、野手2人,就算尼爾、希斯留下,還有3個洋投要補,就算郭一直待在二軍,還是希望他能留著。」「郭當短中繼不行嗎?這樣投手的補充沒問題嗎?」

日本網友對郭俊麟被釋出感到意外。(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