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主場「戰斧歌」飄揚 紅雀投手痛批球迷不知尊重

2019/10/05 10:26

海爾斯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國聯分區賽第2戰主場迎戰紅雀,場邊「戰斧歌」(tomahawk chop)氣勢驚人震撼主場。對此,紅雀牛棚投手海爾斯利(Ryan Helsley)認為,這樣的加油方式對於美國原住民相當不尊重。

「我認為這是對切羅基人或是美國原住民的誤解。」本身就是切羅基民族的海爾斯利接受《聖路易斯郵報》表示,現場球迷高舉戰斧加油,以野蠻人的方式來描述他們,這只是大家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外界對於他們都有所誤解。

海爾斯利認為,現今的美國原住民文化沒有獲得外界的尊重,這實在非常令人失望,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

勇士的「戰斧歌」起源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校友桑德斯(Deion Sanders)在1991年將這首歌帶了進來,成功帶動球迷應援,勇士在該年也勇奪國聯西區冠軍,建立起勇士王朝,這首歌也成為球隊的招牌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