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又軟手!投12人讓7人上壘 道奇陷苦戰(影音)

2019/10/05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握有一勝在手的道奇今天第二戰推出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先發,他過去打季後賽8年來防禦率4.32,今天先發仍未脫離季後賽軟手窘境,面對前12名打者讓7人上壘,兩局打完道奇陷入0:3落後。

沒能延續畢爾勒昨日6局無失分好投,道奇今天首局就面臨麻煩,克蕭投第一球就被透納(Trea Turner)敲二壘打,1出局後又投出四壞球保送,失控的四縫線速球再砸到索托(Juan Soto),滿壘狀況被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安打,丟掉本場第1分。

克蕭雖然讓齊默曼(Ryan Zimmerman)敲界外高飛球出局,接著滑球對鈴木清飆出三振,這個半局只掉1分。不過克蕭第二局面對首名打者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又丟人,下一棒史崔斯柏格犧牲觸擊成功,克蕭製造2出局後,又連續被伊頓(Adam Eaton)、倫登(Anthoy Rendon)敲安打丟分,克蕭前2局用了近50球丟掉3分。

國民隊先發投手「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前2局則是讓道奇打者三上三下,目前2局打完道奇0:3落後。

克蕭前2局失掉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