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一棒創62年紀錄 美聯分區賽G1擊潰雙城

2019/10/05 11:28

托瑞斯。(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史上打線最暴力的洋基、雙城分區賽,首戰不同凡響,雙方共轟出5發全壘打,洋基靠托瑞斯致勝二壘打,終場以10:4旗開得勝。

洋基派克斯頓季後賽首度先發,1、3局遭波蘭柯和克魯茲轟陽春砲,5局又被波蘭柯敲適時安打後退場,先發4.2局8K掉3分,由於速球無法製造任何空棒,投得很辛苦。

洋基在3局攻3分,5局下平手僵局時,托瑞斯在滿壘敲二壘安打,一棒送回超前2分,數據顯示,托瑞斯以22歲295天寫隊史自1957年庫貝克以後,於季後賽貢獻至少2分打點的最年輕球員。

雙城沙諾6局上敲陽春砲追回1分,但洋基比賽後段展示傲人火力,6局下拉梅修、賈納雙雙開轟添2分保險,7局下拉梅修又敲清壘的適時二壘安打,將差距拉開至無懸念的6分,奠定勝基。

拉梅修。(法新社)

賈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