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的機率!索托上演生涯最狂五星守備 天才小史舉手致謝

2019/10/05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在分區賽第二戰投得跌跌撞撞,就連在打擊上要為球隊做出貢獻都慘遭國民外野手索托Juan Soto)美技沒收,數據顯示,這顆平飛球只有10%的機率能夠接到。

索托上演撲接美技。(法新社)

克蕭此役前2局就失掉3分,國民先發「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則是讓道奇打者6上6下,3局下半他面對前兩名打者席格(Corey Seager)、拉克斯(Gavin Lux)都飆出三振,接著面對擔任第9棒的克蕭,1好1壞後,克蕭擊出一支反方向的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索托卻快速移動成功撲接、上演驚人美技,安全下庄的小史也立刻舉手向隊友致意。

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在推特上指出,這一球只有10%的機率能夠接到,難度有五顆星,索托生涯47次面對這樣的守備機會,在今天以前從來沒有成功過。

史崔斯柏格向隊友致上敬意。(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