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MVP季後賽續寫驚奇 美媒讚:隊史最棒簽約

2019/10/05 11:35

拉梅修。(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隊開路先鋒拉梅修今在美聯分區賽G1轟出球隊首發全壘打,猛打賞外帶4打點,今年以2年2400萬美元加盟的他,再次證明這筆簽約可能是隊史最佳之一。

拉梅修今在6局下轟出洋基季後賽首轟,7局下又敲清壘的適時二壘安打,一口氣幫球隊拉開差距至6分,在洋基季後賽初登場就有勇猛表現。

本季從洛磯轉戰洋基的拉梅修,例行賽繳出26轟102分打點、打擊率3成27的成績,勝利貢獻值(WAR)高達6,堪稱是洋基全隊MVP,總教練布恩更說,他應該要在美聯MVP票選上有一些討論,因為洋基有他產生很大影響。

去年冬天,總管凱許曼沒想過要簽拉梅修,是兩個助理奈林、亨德利要他簽下這位二壘手,「我心想洋基怎麼會有他的位置,他是金手套級的二壘手,但我們已經有托瑞斯了,三游也都有人選,怎麼樣也想不到他要守哪。」

然而,洋基隊仍看上他還能守一壘、三壘,而且有先發級的實力,「他會讓我們很多彈性,感謝他們(助理)說服我簽下他。」如今拉梅修將好狀況延續至季後賽,洋基球場也再度響起「MVP」的歡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