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明熱身賽尬湖人 格林談新陣容諷他隊有傻瓜

2019/10/05 11:57

勇士今年熱身賽首戰對湖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陣容大洗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和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季後陸續離隊後,奪冠班底僅剩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 ,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高掛免戰牌,雖補進D.羅素(D'Angelo Russell)等新面孔,在新球季仍面臨不少考驗,明天季前熱身賽將對上由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所領軍的湖人,話題十足。

「缺少了熟悉感,」勇士前鋒D.格林談到球隊新氣象時表示,目前大家還需要時間磨合,包括他在內待在球隊比較久的隊友,都要主動去指導新同學,他相信很快就會有良好的化學效應。

格林也說道,籃球有些東西可以教,但籃球智商不行,「還好我們是一支聰明的球隊,不像其他球隊有傻瓜,每個人都會思考,這非常好。」

勇士將於明天和湖人進行本季首場熱身賽,這也是他們新球館啟用以來的首戰,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球隊還在熟悉新場地當中,他也透露柯瑞和D.格林熱身賽上場時間不超過2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