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理開示! 新球季大膽預測公鹿奪冠、字母哥蟬聯MVP

2019/10/05 15:16

NBA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大膽預測NBA2019-20球季「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會蟬聯MVP、公鹿會贏得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日前接受澳洲電台採訪時,大膽預測NBA2019-20球季「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會蟬聯MVP,並且在亞德托昆波的帶領下,公鹿會贏得總冠軍。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我看好密爾瓦基公鹿,亞德托昆波是最大的原因,我相信他是NBA最好的球員,我認為他會在新球季蟬聯MVP,並且帶領公鹿奪冠。皮爾斯信誓旦旦的說。

公鹿隊在上賽季打出60勝22敗的全聯盟最佳戰績,以東部第1種子的身分前進季後賽,亞德托昆波的好表現確實功不可沒,他在例行賽出戰72場皆是先發出賽,場均繳出27.7分、12.5個籃板、5.9次助攻,全能的身手也讓亞德托昆波獲得MVP殊榮,無奈公鹿在東部決賽時面對暴龍,雖然率先奪下2連勝卻苦吞4連敗遭淘汰,亞德托昆波無緣生涯首冠。

公鹿為了在新球季衝擊總冠軍,今夏大手筆留住陣中主力選手包括亞德托昆波、雷德索(Eric Bledsoe)、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希爾(George Hill)與B.羅培茲(Brook Lopez),並一舉補強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R.羅培茲(Robin Lopez)和麥休斯(Wesley Matthews),展現強烈的奪冠企圖心。

值得一提的是,皮爾斯相當看好公鹿前景,但對於自己生涯效力長達15年的塞爾提克,他則強調,「我還不認為現在的塞爾提克具備奪冠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