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委內瑞拉公布28人名單 驚見曾投無安打的大聯盟明星投手

2019/10/06 07:06

曾投過無安打比賽的大聯盟明星投手阿瓦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賽下月開打,委內瑞拉今天公布28人名單,不少選手擁有2A、3A資歷外,更有大聯盟經歷的好手,包含曾投過無安打比賽的明星投手阿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以及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杜布朗(Felix Doubront),都在名單之中。

29歲投手阿瓦瑞茲在大聯盟也待了6個賽季,生涯累積27勝35敗、防禦率3.82,效力過藍鳥、馬林魚、費城人等隊,曾在2013年投出無安打比賽,2014年入選明星賽。阿瓦瑞茲在2015年動肩膀手術後,表現不如以往,自2017年後就沒有再站上大聯盟舞台;阿瓦瑞茲今年是在墨西哥聯盟打球。

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杜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31歲左投杜布朗在大聯盟共待了6個賽季,效力過紅襪、小熊、藍鳥和運動家等隊,生涯累積31勝26敗,平均防禦率4.89。他是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之一,2018年轉戰南韓職棒KBO樂天巨人隊。杜布朗今年原本傳出有可能來中職打球,最後他轉戰墨西哥聯盟。

35歲的老將布蘭柯。(資料照,美聯社)

而現年35歲的老將布蘭柯(Andres Blanco),在大聯盟擁有10年資歷,待過皇家、小熊、遊騎兵、費城人等隊,共出賽536場,累積305安、18轟、109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56。布蘭柯近兩年未在大聯盟出賽,都待在3A。

28歲投手W.培瑞茲(Williams Perez)曾在大聯勇士隊待過兩季,共出賽34場,累積9勝9敗防禦率為5.18,近三年則待在小聯盟。

33歲投手索柯洛維奇(Miguel Socolovich)在大聯盟待過5個球季,曾效力金鶯、小熊、紅雀、勇士,生涯在大聯盟累積5勝3敗、平均防禦率4.62。今年則是待在3A。

D.馬查多(Dixon Machado)過去4年待在大聯盟老虎隊,累積104安、2轟,平均打擊率0.227。今年則待在3A。

台灣隊在這屆12強和日本隊、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將在11月6日碰上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28人名單 

投手:

Cristian Alvarado、Argenis Angulo、Félix Doubront、Elvis Escobar、Henderson Álvarez、Carlos Navas、Williams Pérez、Liarvis Breto、Anthony Vizcaya、Yeizo Campos、Yapson Gómez、Jhonleider Salinas、Miguel Socolovich、Andrés Sotillet


捕手:

Juan Apodaca、Jose Godoy

內野手:

Andrés  Blanco、Alí Castillo、Luis Castro、Jecksson Flores、Dixon Machado、Henry Rodriguez、Juniel Querecuto、Carlos Rivero。

外野手:

Manuel Meléndez、Diego Rincones、Herlis Rodríguez、Alexander Pal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