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第5局「發脾氣」 陳思羽/劉昱昕女雙連霸

2019/10/05 17:26

陳思羽(右)與劉昱昕(左)完成女雙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今在108年全運會女雙金牌戰上演「國泰內戰」,陳思羽/劉昱昕以11:8、8:11、11:3、9:11、20:18、11:8擊退地主桃園市的于修婷/簡彤娟,完成連霸。

代表新北市的陳思羽/劉昱昕,上屆全運會以4:3逆轉台南市「雙怡配」黃怡樺/鄭怡靜,中斷對手尋求5連霸的氣焰,今天兩人再闖決賽強碰國泰學妹,坦言其實壓力很大,事實上,這也是劉昱昕的最後一場比賽。

26歲的劉昱昕考上國小專任教練後,今年8月已開始正式上班,這次全運會將做為選手生涯的「告別戰」,盼能畫下完美句點,但也因此打得綁手綁腳,陳思羽看出搭檔的緊張,整場比賽不停提醒她要放鬆,當作正常比賽發揮就好。

劉昱昕的「想太多」反映在場上表現,她與陳思羽遲遲無法拿下第5局,歷經多次戰平的「丟司」才分出勝負,劉昱昕笑說:「當時有點像是我們在互相較勁,都在發脾氣,因為她叫我不要太緊張,可是我都聽不進去,不過後來我調整心態,戰術也修正後確實慢慢回穩。」

陳思羽昨收下女團4連霸,今女雙也如願蟬聯冠軍,還有女單衛冕要拚,對此她表示,就是平常心應戰,不要怕輸,發揮應有的水準就好。

同為國泰班底的新北市鄭先知/劉馨尹,在銅牌戰以11:4、11:6、11:3、11:3力退高雄市的李依真/許慧純,接下來鄭先知還有女單要拚,待全運會賽事結束後,明天還得趕往德國參賽。

陳思羽(右)與劉昱昕(左)完成女雙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陳思羽(右)與劉昱昕(左)完成女雙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陳思羽與劉昱昕(中)完成女雙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