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隊賽程出爐 14日首戰強敵日本

2019/10/05 17:58

林子偉、張育成將參加亞錦賽。(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灣開打,今天公布賽程表,10月14日(星期一)台灣隊首戰日本,地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15日對香港、16日對斯里蘭卡,地點則在斗六棒球場,3戰開打時間都是晚上6點半。

因亞錦賽賽程與中職總冠軍賽撞期,部分賽程移至斗六舉行,包括台灣隊預賽對香港、斯里蘭卡之戰。

這屆亞錦賽預賽台灣與日本、香港、斯里蘭卡分在A組,南韓、中國、菲律賓、巴基斯坦分在B組,各組取前兩名晉級超級循環賽制的四強複賽,再進行交叉對戰,最終總結戰績,取前兩名打冠軍戰,預計於10月20日(星期日)晚上6點半在洲際球場進行。

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透露,這屆亞錦賽中國預計派出去年亞運陣容應戰,他們曾赴美打獨立聯盟賽事,以賽代訓,實力不容小覷,日本由社會人球隊菁英組成,南韓則以大學生為主,希望能帶隊打出好成績。

台灣隊集結各路好手,包括還在讀高中的U18金牌投手陳柏毓,升文化大三的158公里「火球男」劉致榮,去年亞運投贏韓職明星隊的吳昇峰,本季在中職豪取11勝、防禦率3.48名列第3的陳仕朋,今年在小聯盟表現亮眼的鄧愷威。

打線方面也很有看頭,大聯盟等級三游防線張育成、林子偉,本季全壘打和盜壘雙20的統一獅強打蘇智傑,旅外強打捕手張進德,和業餘國家隊常客林瀚、陳偉志、蕭帛庭。

★亞錦賽台灣隊預賽賽程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比賽場地

10月14日

18:30

台灣VS.日本

台中洲際球場

10月15日

18:30

台灣VS.香港

斗六棒球場

10月16日

18:30

台灣VS.斯里蘭

斗六棒球場

亞錦賽賽程。(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