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帥揮別傷痛 東京問鼎冠軍

2019/10/05 19:00

日本東京男網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闖進決賽。(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東京男網賽進入尾聲,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揮別傷痛,6:3、6:4輕取前年冠軍的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喬帥繼今夏溫布頓草地大滿貫封王之後重返男單決賽。

先前喬帥美網大滿貫衛冕失利,單打16強爆冷傷退之後,休息調整至本週重出江湖,塞爾維亞頭號種子連闖3關後,週六臨場狀態依舊火熱,面對交手6勝1負穩居上風的高芬,32歲球王談笑用兵,率先突破3:0開局,首盤輕鬆到手。

次盤喬帥穩紮穩打,又再度先破了高芬的發球局,2:0一路領先,互保至盤末直落2勝出,「這週我都打出相當滿意的水準,希望能延續到最後。」喬帥週日將與會外賽殺入的澳洲黑馬米爾曼(John Millman)爭奪金盃。

日本東京男網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闖進決賽。(法新社)

比利時好手高芬。(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