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年國際室內拔河邀請賽 27日花蓮小巨蛋點燃戰火

2019/10/05 18:57

108年協會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暨2019年國際室內拔河邀請賽,在10月27日至28日於花蓮德興小巨蛋點燃戰火。(拔河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08年協會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暨2019年國際室內拔河邀請賽,在10月27日至28日於花蓮德興小巨蛋點燃戰火,今年賽事邀請到國外勁旅來台獻藝,也是2020年愛爾蘭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國手選拔賽,這場台灣年度拔河界國際盛會,絕對讓大家「好看」!

本屆外隊包括南韓、泰國、馬來西亞、奈及利亞及地主台灣等5國參戰,27日進行公開熱身賽,28日正式錦標賽登場,地主隊以協會盃公開男子組600公斤級與女子組540公斤級冠軍隊伍參加正式賽,預料會有一番龍爭虎鬥的對抗。

除國際邀請賽吸引眾人目光,一年一度國內拔河盛事「協會盃」將同時舉行,競爭最激烈的公開男、女子組分成13個級別,其中以攸關世界室內錦標賽女子540公斤級、男子560公斤級與U23女子500公斤級,這3個項目在2018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都取得金牌,也是這次選拔賽當中的重頭戲,備受矚目。

協會盃暨國手選拔賽27日就高潮迭起,公開組各組冠軍隊將取得明年3月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的國手資格,參賽各隊鐵定會爭破頭,也是這次最有看頭的比賽之一。

拔河運動協會理事長陳建平表示,今年比賽移師「後山」舉辦,受到花蓮縣政府、花蓮縣體育會,以及教育部體育署的大力幫忙、支持,尤其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與花蓮縣立體育場幫忙安排這麼好的場地,讓優秀選手能盡情發揮,爭取成為2020年世界盃國手資格,相信選手們應該都能有很好的表現,期待選出最優秀的選手,代表台灣進軍2020年世界盃。

記者會當天,花蓮縣局處首長將組隊下戰帖,挑戰剛在今年愛爾蘭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室外拔河錦標賽的冠軍勁旅、台灣女子拔河代表隊,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賽,而頂著世界冠軍榮銜的台灣女將已提前放話:「我們可不會放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