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包辦全壘打、安打雙冠 朱育賢明年要更成熟

2019/10/05 21:31

朱育賢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隨著詹子賢、林智勝、林泓育3位可能競爭對手都沒先發,朱育賢今天還沒開賽就確定包辦全壘打、安打雙冠王,他今年雖然大放異彩,仍期許明年要更成熟。

朱育賢上半季打擊率3成94、安打95支、全壘打22轟、打點73分都是第一,但下半季全壘打只再添8發,打擊率、打點各被林立、林益全超越,「上半季沒在看數據,覺得打擊很簡單。」

朱育賢指出,教練曾經說過「在第一的人是很寂寞的」,下半季當後面的人一直追上來,他愈來愈不相信自己,往往一個好球或策略設定不對就整個亂掉,連不用安打就能幫助球隊推進都做不到。

朱育賢表示,本季許多成績雖是生涯最佳,今年也是打職棒最成功的一年,只是下半季狀況嚴重下滑,但對他是很好的經驗,可以幫助他再進步,在未來變得更成熟。

朱育賢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