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自願戰力外 日媒爆中日龍竊喜

2019/10/06 07:05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松坂大輔日前因恩人森繁和、友利結退隊,因而也向中日龍申請退團,自願遭戰力外,引發日本球界話題,日媒《東京體育》爆料,中日球團內部出現想要感謝松坂自願離隊的聲音。

中日原先決定要留下松坂,卻有球團關係人士認為,球團並沒有考量到明年戰力,松坂本季因肩膀和右肘傷勢僅出賽2場,另一方面年輕投手像梅津、小笠原、山本和清水都逐漸抬頭,很難有松坂的舞台。

「交代交替正在加速進行,就算過去有實績,要處理這位走下坡的超級巨星還是很困難,如果將松坂戰力外,可能就被罵翻,所以松坂自己決定退團幫助到我們。」

還有其他關係人士表示,「松坂很想延續球員生涯,如果沒有去處的話應該不會主動請辭,我想可能是因為有地方可以去,大概是西武吧,感謝接手的那支球團讓我們沒有在休季時一片混亂鬧出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