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實力備受肯定!名人堂球員:不會有第二個柯瑞

2019/10/06 10:42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今年夏天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加上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缺陣下,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勢必得扛起更多的進攻重擔。NBA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就表示他認為柯瑞的能力無庸置疑,未來甚至也不會再有「第二個柯瑞」。

「我想除非柯瑞能強迫他的兒子去超越他的記錄,否則也沒有人擁有能夠做到這些成就的DNA」皮朋說到,「你看他從三分線後投籃的樣子真的很驚人,他投三分就像上籃一樣輕鬆,他是改變聯盟的人。」

而皮朋也拿柯瑞和名人堂球員「雷槍」艾倫(Ray Allen)比較,他說「艾倫一場比賽可以投進3到5顆三分球,然而柯瑞一場比賽卻可以有10到15顆三分,我不認為聯盟中有其他人能跟他一樣改變整個籃球生態。」

驚人的投籃技巧加上他的領導能力也讓柯瑞成為球隊中不可或缺的球員,新的賽季更需要他再次展現連續兩年拿下賽季MVP的實力,幫助勇士在競爭激烈的西部保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