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詹皇首秀完美配合 魔術強森:其他球隊小心了

2019/10/06 12:40

詹皇攜手A戴維斯首秀就告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NBA傳統勁旅湖人為重返榮耀,季中完成重磅交易,迎來鵜鶘頂級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今兩人合體在熱身賽以123:101大勝5年豪奪3冠的勇士,讓前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開心直呼:「其他NBA球隊得小心囉!」

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今夏完成重磅交易,迎來鵜鶘頂級長人戴維斯,與詹姆斯攜手爭冠,也吸引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前來加盟,雖然他季前就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高掛免戰牌,不過湖人也馬上找來「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添補空缺,並陸續簽下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庫克(Quinn Cook)。

湖人也找回33歲老將朗度(Rajon Rondo)、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卡魯索(Alex Caruso)以及後衛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力圖打造紫金天團。

今天詹姆斯和A.戴維斯首度聯手出擊,熱身賽首戰面對勇士,比賽開打A.戴維斯就攜手詹皇頻頻轟炸籃框,讓昔日霸主勇士只能一路苦苦追趕,最後湖人就以22分之差擊敗對手,陣中6人得分上雙,戴維斯更攻下全隊最高22分、10籃板,詹姆斯也貢獻15分、8助攻。

詹姆斯和A戴維斯。(美聯社)

今年4月辭掉湖人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的前球星魔術強森,對於湖人的新陣容也是讚不絕口,賽後也在自己的推特寫下:「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剛剛看LeBron (詹姆斯)和A.戴維斯在與勇士的比賽首節表現後,我只能跟說其他NBA球隊說,你們得小心了!」

而雖然上場小試身手的詹皇此役僅拿15分,不過短短18分鐘就送出8次助攻,仍讓魔術強森大讚:「我覺得詹姆斯本季很有機會能繳出場均大三元,今天第一節,由他來傳球非常關鍵,也幫助A.戴維斯讓他能在首節就主宰比賽。」

紫金大軍的好表現,讓前湖人總裁職位的魔術強森興奮不已。(圖片取自魔術強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