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齊爾將首度造訪老東家 前教練與隊友期待團員

2019/10/06 11:17

羅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爾提克後衛羅齊爾(Terry Rozier)今夏轉戰黃蜂,他將在美國時間週日重返綠衫軍主場TD Garden進行熱身賽,前教練與隊友表達熱烈歡迎。

羅齊爾今夏以3年5800萬美金加盟黃蜂,盼能得到更多上場時間證明自己,適時補上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離隊缺口,過去在綠衫軍時多半擔任替補,4個賽季留下場均7.7分、3.6籃板及2.3助攻。

前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在羅齊爾簽約黃蜂後,成為第一位送上祝福的人,他回想起這段往事並表示,「我為他感到興奮,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很開心能擔任他生涯初期的教練,他會一直是位好球員。」

前隊友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向《NBC Sports Boston》記者A. Sherrod Blakely 表示,已經迫不及待與羅齊爾相見,「這將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們始終保持聯絡,縱使團隊改變,兄弟情誼依舊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