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詹皇首度合體!率湖人大勝勇士

2019/10/06 10:38

戴維斯首度與詹皇合體聯手表現亮眼,帶領湖人在熱身賽擊敗勇士。(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上季無緣季後賽,今夏重金挖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打造堅強陣容,今熱身賽碰上5年奪下3冠的勇士,也是戴維斯首度與詹皇合體,最終湖人以123:101擊敗勇士。

湖人上季找來詹姆斯,盼帶領年輕好手們打出一番新氣象,卻再度被拒於季後賽門外;今年夏天大幅補強陣容,不只找來A.戴維斯,另外還網羅了射手D.格林(Danny Green)、「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人。

湖人上今年夏天大幅補強陣容,不只找來A.戴維斯,另外還網羅了射手D.格林、「魔獸」豪爾德等人。(法新社)

勇士上季總冠軍戰不敵暴龍,無緣3連霸,還折損了陣中大將K.湯普森(Klay Thompson)。陣容上也大幅異動,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至籃網,奪冠班底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分別被交易和退休,核心僅剩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和D.格林,雖找來前籃網一哥D.羅素(D'Angelo Russell),但仍在磨合階段。

勇士今以全新陣容迎戰湖人,這也是湖人詹姆斯和A.戴維斯首度聯手出擊,首節A.戴維斯頻頻轟炸籃框,率隊打出33:20攻勢,取得雙位數領先,讓勇士只能一路苦追。次節柯瑞、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輪流出手,一度將差距縮小到僅剩4分差,但易籃後勇士仍無力逆轉戰局,最終以22分差落敗。

湖人今有6人得分上雙,戴維斯攻下全隊最高22分、10籃板,詹姆斯15分、8助攻次之;勇士則以柯瑞18分最高,替補上陣的波爾(Jordan Poole)17分。

戴維斯攻下全隊最高22分。(法新社)

詹姆斯。(法新社)

勇士以一哥柯瑞18分最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