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班霸板凳出發轟18分7籃板 魔術36分大勝馬刺

2019/10/06 11:31

班霸上場19分鐘拿下18分6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在熱身賽中迎戰馬刺,魔術靠著中鋒班霸(Mohamed Bamba)上場19分鐘拿下18分7籃板與後衛洛斯(Terrence Ross)砍進4記三分彈,終場魔術以125:89大勝馬刺,成功拿下熱身賽首勝。

魔術在第二節開始拉開分差,班霸投進中距離加灌籃連拿4分後,再投進三分球,緊接著後衛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完成三分打,幫助魔術取得9分領先。

卡特威廉斯攻下13分6籃板。(美聯社)

易籃後魔術的攻勢更加猛烈,洛斯單節轟進4顆三分球,同時小前鋒阿米努(Al-Farouq Aminu)與班霸在內外線頻頻取分,魔術在第三節攻下41分,反觀馬刺命中率不佳,單節只拿下17分,成為戰敗關鍵,最終魔術在客場以36分之差大勝馬刺。

魔術除了班霸的好表現外,洛斯與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各攻下14分,卡特威廉斯拿下13分6籃板,伊沃度(Wesley Iwundu)也有10分的進帳。馬刺方面則以後衛佛比斯(Bryn Forbes)的24分為最佳。

洛斯砍進4記三分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