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鬼神柯爾7.2局15K破紀錄 太空人驚險二連勝聽牌(影音)

2019/10/06 1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讓明星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專美於前,柯爾(Gerrit Cole)今天登板火力全開,季後賽先發7.2局無失分,狂飆15K破隊史紀錄,太空人靠著柏格曼(Alex Bregman)開轟突圍,度過9局上二度滿壘亂流,以3:1險勝,美聯分區系列賽二連勝聽牌。

例行賽和韋蘭德輪番碾壓對手,到了季後賽兩人K功依舊,昨天由韋蘭德7局8K無失分摘勝打頭陣,今天換柯爾先發繼續廝殺,首局就催出100英哩火球,投完7局不曾被攻佔得點圈,一度連續解決12人,其中8個出局數來自三振。

柯爾在7局上2出局對崔志萬、今天第94顆球,再度催出100英哩火球,飆出單場第13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先發6.2局無失分,飆出13K無保送的投手,連同本季例行賽,柯爾已經連續10場先發都投出至少10次三振。

柯爾季後賽6.2局13K無保送,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USA TODAY Sports)

太空人今天多次攻佔得點圈,但打線串連不佳,僅柏格曼砲轟光芒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破蛋,7局下把握對方守備失誤,及時敲安再下一城。8局上柯爾續投,開局讓打者揮空三振,接著被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纏鬥10球,期間催出今天最快100.1英哩火球。

柯爾接著用滑球再飆三振,單場第15K、第12次空振,但柯爾下一打席第一球,被光芒敲出深遠二壘安打,首度被攻佔得點圈,接著投出保送,用球數來到118球,不僅是本季最多、也是季後賽生涯新高。

太空人喊暫停,讓柯爾在全場起立致敬中退場,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3球三振結束光芒進攻,柯爾在場邊嘶吼振臂。攻守交換後太空人突破得點圈10支1窘況,2出局後連續安打取得3:0領先。

9局上光芒最後希望,提前上班的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上演大劇場,開局連挨2安,接著暴投又保送,形成滿壘無人出局,光芒滾地推進追回1分,1出局一三壘有人後歐蘇納又保送,二度搞成滿壘危機被換掉,太空人推哈里斯(Will Harris)救火,滿球數時飆出重要三振,接著製造滾地球出局結束比賽,太空人驚險守成以3:1贏球,系列賽二連勝聽牌。

柯爾季後賽15K破隊史紀錄,在全場致敬中退場。(美聯社)

柏格曼季後賽生涯第7轟,幫助太空人系列賽聽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