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曼再當「王牌殺手」 砲轟史奈爾豪邁甩棒(影音)

2019/10/06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季後賽專轟王牌!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成為最新受害者,被柏格曼敲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柏格曼生涯季後賽7發全壘打,皆出自大聯盟頂級強投。

連3年打進季後賽,柏格曼今天再次擦亮「王牌殺手」招牌,4局下率先上場打擊,在2好3壞時先掃成界外,下一球就把光芒王牌史奈爾的速球,一棒轟給左外野的球迷,幫助太空人取得1:0領先,柏格曼豪邁甩棒,迅速席捲推特浪潮。

這是柏格曼今年季後賽首轟,也是生涯第7次在季後賽擊出全壘打,前6發分別出自塞爾(Chris Sale)(2支)、克蕭(Clayton Kershaw)、簡森(Kenley Jansen)、克魯伯(Corey Kluber)和鮑爾(Trevor Bauer),棒打王牌成就再添一筆。

柏格曼季後賽生涯第7轟出爐。(法新社)

光芒史奈爾只投3.1局被KO。(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